close

S__42156160.jpg

年都還沒過完呢我就好似又胖了一點,畢竟我平常就一直汲汲營營,有事也吃沒事也吃,整天吃吃吃都不嫌煩,但一有正經事做,都還沒做只是想想就煩了真的很神祕,而且住家裡就是不愁沒東西吃,我今天起床吃昨天家母給的牛角麵包,想說再泡個咖啡就是第凡內早餐了多麼愜意,結果咬了一口就發現裡面夾了厚厚一層奶油,住家裡就是這樣,不但時時有得吃還都是最油最肥最高熱量的,可頌吃了一半出門後,在回家前我還為了搭配剩下的一半而特別買了奶茶跟炸雞腿飯(這樣奶油可頌就可以當成甜點,成為完美的一餐了了)。。。

每次看到那種又瘦又愛該,說想多長點肉的都想餵他們喝豬油,不然市面上好像有練肌肉的人在喝的那種沖泡粉末,一杯好像有三千卡的量,到底想變胖真的有那麼難嗎?我實在沒辦法設身處理並善意的理解,我只覺得他們真的好賤,他們的煩惱我一點都不想懂,因為他們真的好賤,我討厭他們。

說到這裡我想起來,在久遠以前我買過一台身體用の電波拉皮機,因為我本身對緊實很有興趣,不只減肥減太狠肉會鬆,就算是什麼都不做,感覺皮肉自己也會鬆的,但那台買來用都還沒用過,連電都沒通過呦,當時還花了一、兩萬塊,收到之後好像只是拿出來把玩一下而已,雖然也總想說要拿出來用用,但就一直沒用,再這樣下去感覺也不太可能會有人來拿槍逼我用,我一定要在近期開始使用他/她(這台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生我還不確定,我用了再看看)。

而且我還買過品天然的孕婦專用緊實按摩油,這個我就有拿出來擦了,但是也沒擦得很勤快(跟減肥一樣),我常想我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懶惰,明明什麼都買也什麼都有了,但就是懶得用呢?不然我是否會擁有一個比現在更理想的人生呢?但想到最後也懶得再想了,我覺得我DNA裡面惰性那一段一定特別長。

我當時想到買孕婦專用的緊實油的時候還很得意,想說還有誰比產後的婦女更需要緊實滋潤的呢?畢竟孕婦肚子裡面裝了一個嬰兒,這個嬰兒還會越長越大,大到生出來可以抱在手上罵罵號,大到開始會頂嘴會談戀愛會這個會那個,會開始買一些有的沒的,然後放在家裡都不用,整天在那裡不知道在幹嘛,這個也懶那個也懶的,還開始動賊心想買PS4來玩(感覺真的好好玩好想買呦)。

但我身邊的人聽了我買孕婦按摩油只覺得我有病,說我根本不需要,但我沒說我看到品天然還有在賣會陰按摩油,我動心到差點想買來看看到底什麼名堂呢,說到這裡我又動了心想買了。就是這樣,在購物的路上有時候我也覺得孤獨,但想想,這些東西都是有人想有人研發有人販售的,起碼這些人應該會比較懂我,還是他們也覺得我不需要,會叫我不要買?但我還是要買。

我最近一定要把電波拉皮機拿來用,我一定要變很瘦很瘦,一定。

會陰按摩油的網址在這裡:http://www.veltiver.com.tw/veltiverweb/productsinfo.html?pdno=596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