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完文章之後就去運動了四十分鐘左右,運動完後發覺已經過了八點,就連原本打算要吃的小餅亁都忍著沒吃,之後11:30就上床睡覺了,我非常地以自己為榮。

不過今天還是沒有成功開始水野琉璃減肥法。。。因為我早上起床後就一直沒吃東西,到了下午肚子餓出外買飯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什麼我能吃的東西啊,我想到的食物都嘛有飯有肉,我又不知道附近有什麼素食店,索性再熱身一天,讓身體多適應一下即將而且一定會來到的減肥地獄之旅也好,況且卡提諾狂新聞也拖到今天晚上才剛出,我覺得我明天才正式開始減肥並不過份。(減肥的人之所以需要減肥的原因就是常常自己騙自己。。。。)

我今天吃的東西有點多,包括一個排骨便當、一塊烙餅、一塊小蛋糕和一條白糖粿,不過都在晚上八點前就吃完了。

另外,通常我會習慣把整個便當儘量吃光光,是依食物份量來取決我的飯量,不過現在我不打算這麼做了,我想先儘量慢慢吃(儘量啦,我吃東西一直都很快,習慣有點難改),吃到有飽的感覺就停下來,等肚子又餓了再吃一點,等習慣了這樣的吃飯方式之後,再依自己的食量來買東西吃,說到底浪費食物也是不好。

我之前看到一個很瘦很瘦的朋友,中午就只喝一杯沖泡燕麥片,她說因為剛泡的話會很燙只能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喝,而且這樣可以騙大腦已經吃很多東西了,感覺吃東西儘量小口小口吃也是很關鍵。

雖然今天還是沒能成功開始減肥,但我還是控制在晚上八點後不吃東西,也去運動了差不多五十分鐘,飲料只喝開水和無糖茶。

我記取了教訓,已經先想好明天要吃什麼了。

我不會認輸的。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