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2827836.jpg 因為今天不幸發生了地震而且又好冷,冷得我好餓又好想吃東西,也不想出門運動,所以學卡提諾狂新聞,將減肥之事順延(擺爛?)到明天。不過,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在減肥這件事上我是萬萬不可失敗的,再怎麼軟弱我也不會輕易放棄,因此我還是想要在今天就開始控制一下我的飲食,就當作熱身一下~

一早起來我就在想說今天到底要吃肉還是吃飯呢,想著想著看到前兩天買的蛋糕捲,別無選擇的選了吃澱粉。。。然後住家裡真的是減肥的大敵,我吃完蛋糕喝了一杯黑咖啡,肚子才剛有點飽的感覺,家母就在外打電話給我,問我要吃什麼要順便買給我吃了,我本來請她幫我買碗不加肉燥的湯麵,結果她回家把麵拿給我的時候,說老闆表示不加肉臊不好吃,所以細心地舀了沒有肉的肉湯加到麵裡,我聽了覺得那個老闆真的很賤,奇怪了就不能我要吃什麼就給我什麼嗎?謝謝你啊麵攤老闆。
S__42827837.jpg  
吃完麵之後因為想再吃點甜的,我就去買了這間的芋頭西米露還有起司蛋黃芋泥球(原則上蛋類算是動物性蛋白質,不可以吃,但反正今天是熱身),白天好像還有吃了包小餅亁,等等我想再吃一包,我想依今天這種天氣而言,我的意志力算堅強了吧,算吧?!(然後那小鮮肉老闆只穿短袖短褲真是青春有朝氣,有精神又有活力)

S__42827839.jpg

S__42827838.jpg

S__42827840.jpg
說到那個麵不加肉燥對方還硬要加的事,就讓我很賭爛很賭爛,新仇舊恨都一起湧上來,每次只要我說在減肥,就會有人說我已經很瘦了幹嘛減,或我又不胖幹嘛要減,不然就說什麼我如果太瘦了會不好看,減肥不能都不吃東西,叫我不要再減了什麼的,這個我都OK。

但曾經有人非常懇切的對我說過我再減下去就難看了(而且她自己超瘦的呦),這個就真的把我惹毛,我想說奇怪了我又沒有要和你相幹,為什麼我要依你的審美來看我自己呢,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了關你什麼事,而且我的身體我自己會照顧,你這麼厲害不然你準備給我吃啊,奇怪了沒人問你就他媽給我閉嘴嘛會不會。

還有人會說我只節食不運動身體會壞光光或是會復胖,奇怪了我又不是一輩子不吃東西,最好節食一陣子就會死啦,我一天到晚吃垃圾食物當宵夜也還活得好好的咧,真是不巧,小弟的身體一向頗硬朗,小時候被威脅這樣那樣胃會壞掉什麼的,我說我的胃很健康啊,對方就會回我以後就知道了。

現在長大了也還是會被威脅我這樣那樣胃會壞掉,我說我的胃還是很健康啊,對方就會回我老了就知道了,奇怪了如果等我老了還是很健康是要跟我說下輩子就知道了嗎,而且人體是會耗損折舊的每個人的身體最後都會衰竭好嗎。

最扯的是我如果大吃大喝了根本不尋常的份量的食物都沒人會管我,沒人。

我覺得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是自己最知道,一天到晚在那裡講一些聽了就不爽的屁話真的很讓人煩心,都不知道對方是在關心自己還是在詛咒自己,真的好討厭。

我本來脾氣就很差,餓肚子的時候還要聽一堆屁話真的會很賭爛,不要惹減肥的人,好嗎?

(我想想還是覺得不能這麼簡單就放過自己,我要去運動惹~)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