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別問你會怕"這句話是誰發明的啦,真的聽到就賭爛欸,說話在那邊要說不說的,真的好討厭呦,不方便說要嘛就不說,要嘛就說清楚嘛,真的最討厭那種說話說一半,然後丟一句"別問你會怕"的,奇怪了到底是要怕什麼啦。

記得以前看過有個人在網路上說自己透過朋友介紹知道了一本書,說那本書的內容很黑暗,讓他對人性和人生產生了動搖,我想說到底是什麼書這麼邪惡,所以留言問了問他,想自己也去找來看,結果對方也是回說怕我看了會對我有不良的影響,說那本書真的很壓抑負面,叫我不要再問了。

真的奇怪欸,如果對方是殺過人還什麼的那我真的不想知道,明明沒聊什麼也動不動在那邊別問你會怕的是在神祕什麼,不方便說就說不方便說就好了嘛,不然就他媽不要講啊,最討厭跟這種人聊天了,明明自己愛說,然後又要在那邊裝神弄鬼的故作高深,要這樣的話那對方往後說什麼我也不想聽了,不要說問啦,你想講我也不想聽了啦,反正大家沒話聊了啦。

真的最討厭愛吊人胃口的人欸,到底是覺得手上有多少籌碼啦,人家到底是會多稀罕,吃屎還差不多吧他們,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問你會怕
    全站熱搜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