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還想靠強烈一點的減肥法一口氣瘦下來的,結果發現根本做不到嘛。

第一個禮拜說要吃素,但除了素食店以外,到哪都有飯有肉的,不然就要自己煮,但每天都自己煮就是超級超級麻煩的啊,所以我連開始都還沒開始就直接放棄了,改成每天都吃少一點,然後固定都去走路運動,幾天下來沒特別節食也瘦了一公斤多,像我昨天吃得比較多又沒去運動,今天就改成吃少一點然後晚上再殺去運動補回來(我到目前為止只吃了210卡左右),感覺這樣雖然瘦得比較慢,但起碼比較健康又可以維持皮肉的緊度,加上運動流汗後代謝會變好,皮膚也會變得比較透,確實是比較好一點,為什麼之前我還中邪一樣的想些旁門左道的我真是傻,真想拜託宅女小紅來戳戳我的太陽穴(要戳不會自己戳就好了嗎)。

我不應該想著一步登天的,我該死。(但我還是要繼續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野琉璃 減肥 失敗
    全站熱搜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