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凡の同鞋  

祈盼已久的亦凡同鞋終於到貨了兒,我朝思暮想了好久,一直苦等著這雙鞋紙,想說鞋子一到我就要立刻去運動,立刻開始節食減肥,一邊等一邊也沒閒著還吃吃吃吃吃的,不小心還胖了一公斤多,真是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我就是賤,我就是不要臉,我一點意志力都沒有,我不配當人(但我還是要當)。

這雙鞋全部算一算才$758而已,我本來也就不太奢求有什麼高品質,但開箱第一眼看到感覺是還不賴的,就算沒有超乎我預料太多,起碼也沒讓我有什麼失望。

亦凡の同鞋  

他生日12/30,是個魔羯座的小朋友~

亦凡の同鞋  

這間公司也差不多是百年老店了

亦凡の同鞋  

以一雙幾百塊的鞋子而言,質感算不差,但我窮小孩都隨便穿,其實也分不太出來,不過拿起來近看看,細節做工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粗糙的地方欸

亦凡の同鞋

亦凡の同鞋

亦凡の同鞋

亦凡の同鞋

亦凡の同鞋

亦凡の同鞋  

S__42622980.jpg

S__42622981.jpg  

這款鞋子官網上說尺寸偏大,建議選小一碼,我腳比較寬,平常差不多都穿27.5,對照一下剛好是最大的那個尺寸(登愣),下面溫馨附上鞋碼對照の表,給有興趣的鄉親們參考

男女鞋尺碼對照表.jpg  

實際穿起來大小剛剛好,本來還有點擔心這雙鞋子適不適合運動,差點又要起心動念再另外買一雙惹(其實已經起了心也動了念了,對不擠),但穿了之後覺得鞋墊踩著還蠻舒服,腳後跟那裡還有氣墊支撐,穿著運動應該可以啦,而且反正我們這種草根階層出身的孩紙什麼苦沒吃過,有得穿沒赤腳跑柏油路就偷笑了吧我想

亦凡の同鞋  

記得我看過有個做廣告還設計的人,幹譙說客戶是莫名其妙的神經病,要求作品的配色要有點初戀的感覺。這位做廣告(還設計)的朋友,莫非你沒聽過"初戀粉色系"嗎?初戀~粉色系啊粉色系,是一種穿上了玻璃鞋等候著亦凡王紙的感覺你明白嗎?(對不擠我好像也是個神經病)

亦凡の同鞋 

然後今天剛好看到elle雜誌的網頁在介紹最近歐美最最最最時尚的潮人們很流行穿網襪搭球鞋,她們看起來好漂亮陽光健康又性感,我覺得我如果照做的話應該會被關進雷峰塔的地下室(登愣),我個人還是比較小清新一點。(對不擠我好像有點太敢說了)

elle雜誌 

elle雜誌

elle雜誌

elle雜誌

elle雜誌

elle雜誌

elle雜誌

elle雜誌  

幹我突然想到今天晚上跟朋友約吃飯不能運動了。。嗚答答嗚答答嗚答嗚答答,嗚答嗚答,答答。。。。。。。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