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的醜的好處(是"得"吧) (<-請點連結結)

 

感覺在下面留言的那位網友已經有委婉的點到問題了,也很善意溫暖。

長相出眾確實會得到比較多好處,記得我的超級精神領袖黃偉文也有說過,一張像陳冠希一樣的臉,是連去買支霜淇淋人家都會多繞一圈給他的,所有受歡迎的人都會有某個優點,只是這個優點包括但不限於是外表,也可能是聰穎或有趣,而真正會乏人問津的,只有那些其貌不揚又個性古肅的人,

外貌真的重要,外表比較不討人喜歡真的會因此受到一些(或很多很多很多)冷落或挫折,讓自信變得不自信,不自信變得更不自信,但以人際關係而言的話,我相信交友更多的是看個性看人品,要比起來,談戀愛受外表的影響會更多一些。

我不覺得原PO是因為長得不好看的關係才得到這樣的待遇,但捫心自問,人人都有交友上的喜好,如果天生不是特別受到大家欣賞的人,那只有改變或適應孤單了,雖然改變也不見得會成功,因為這跟生性與天資絕對有關,沒有人人適用的通則。 

我大概可以感覺原PO的理想生活是天生帥氣又有用,而且前呼後擁,有朋友有女友,不孤單不寂寞,雖然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爭取過,但有時候不行就是不行。

雖然不是太瞭解整件事,但有些原PO舉的例子會讓我有點疑惑,比如報名衝刺班的事,有限制招生的截止日期不代表補習班就容得下無限的學生吧?像有些店家也會告知兌換贈品日期的截止日,但活動贈品是領完為止的啊,這個如果也要歸咎於外表我會覺得不是太合理(除非那間補習班的櫃台真的很壞很壞,人家姿容不出眾想靠努力讀書過好一點的日子也不行喔?!)。

selina也有告訴過大家,千萬不能把『一件事』放大到你生命的全部,放大到你要放棄生命!

原PO才25歲年紀輕輕,人生才剛開始咧,現在想清楚也不算太晚,而且又是學醫的,我根本超級崇拜,我每次出錯都慶幸自己不是醫護人員,錯了也不會出人命真是太好惹(?

個性人際這種事要改說難很難,但說容易也很容易,我要再引用一下東尼班奈特爺爺說過的話:放慢腳步,你活得夠長的話,生命自會教你懂得怎樣活下去。然後再引用又是黃偉文說的,人生是比賽,但你自己可以選擇比賽項目,想變得比原來好看一點是做得到的,但更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下場,做人有命有運,我自己都希望可以找到最不為難自己,又可以過得開心的方式生活。

而且他才25歲欸幹(哇我今天終於罵了第一句髒話惹),如果天生不是輕易就要風得風要雨有雨的人,那也不表示自暴自棄就是最好的選擇,要說下輩子投胎想當誰這個我也想過(?!),我也很遺憾我這輩子不是凱特摩絲或可以跟三浦翔平談戀愛的男生啊~(雖然他好像在跟本田翼同居,沒在跟男生談戀愛。。。)

老身想告訴他,做人就是這麼辛苦這麼累,就他媽接受這個現實吧他(但我話先說在前面其實我也沒多老喔,我也大25一點點而已喔,說我老我翻臉喔!)

我也常常想著要飛到荷蘭去安樂死啊,只是我不知道面對海關要怎麼開口,如果告訴他:i wanna die in here,我覺得我會被抓到小房間裡面脫光光蹲著,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怯步了。

我個人以為,孤獨真的不是太辛苦的事,而且可以算是一種享受,如果這位仁兄再適應的好一點,相信從他人那裡得到的關愛跟溫暖也總不會是零。(看看那個陌生的網友就是啦)

但如果說到戀愛呢,兄弟啊,戀愛是憑外表,但常常也是憑運氣的。

點播一首:巴斯光年,祝福大家兒~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