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000389.jpg

之前就一直很想吃這間熊掌包包兒,但每次都沒開,初遇此店他就沒開,當時約莫上午十一點,我在攤子前面流連很久,才終於死心去對面的劉江買便當吃,有個大姐看我那般戀戀不捨,還好心提醒我大概都中午左右才看到他們準備營業,但我過兩天中午後去還是沒開,然後再去還是沒開,再去還是沒開,我想說應該是因緣暫時未具就先別強求了吧~結果昨天出門晃晃晃到那邊兒,他就開了(呦呼~),理所當然地我就買(了一堆)來吃吃,希望我跟亦凡之間也能如此一般地修成正果(X)。

S__42000390.jpg

我點了七號餐的牛奶熊掌刈包夾塔塔魚,想說一次吃光熊與魚掌他全家好了,又點了炸魷魚還有雞塊,之後發現有賣薯餅,想說看到薯餅不買是孫子,所以就買了,飲料也有加五塊加大,我當時真的很餓很餓。

S__42000393.jpgS__42000392.jpg

回家翻看袋子我霎時有點感動,因為店家除了蕃茄醬以外,還附了麥當勞的糖醋醬醬,我第一眼看到還想說跟麥當勞的糖醋醬長得好像喔,沒想到真的是!是特別從麥當勞買的嗎?也太用心太有品味了這間店,每次吃麥當勞的時候如果有多的糖醋醬,我都會珍而重之地特別收藏起來,留待日後可以用呀~而且店家附的蕃茄醬,味道也就是實實在在地蕃茄醬,有些早餐店附的假蕃茄醬吃起來又淡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詭異的甜味,根本就不是蕃茄醬啊,然而這間店在醬料方面表現很傑出,醬料是料理的靈魂,我想他們非常的瞭解這一點,我感受得到他們在醬料這一塊是有追求有理想的。

至於東西吃起來,炸魷魚也就是炸魷魚,薯餅也就是薯餅,雞塊也不外乎就是雞塊的口感與味道,總之只要魷魚別太老韌,薯餅別太浸潤,雞塊別冷掉,這些玩意兒沾了醬也難吃不到哪裡去。(醬料是料理的靈魂!)

S__42000394.jpgS__42000395.jpg

然後這刈包在我一打開的時候,香香的牛奶味就立刻飄散地蒸散開來,聞起來好甜好香,但一咬下去,我就感受到什麼叫做貌合神離,可能是因為刈包最外有一層薄薄又咕溜的麵皮,不像漢堡那樣是用切開的麵包體那面去夾著饀料的,所以中間夾塔塔魚吃起來不是那麼適合,加上刈包的口感和魚排及塔塔醬也沒特別搭,雖然不難吃,但感覺也不太如何,刈包是刈包,塔塔魚就是塔塔魚,搞不好古人也早就試過也明白了這個道理,才告訴我們魚與熊掌真是不可兼得不可兼得呀。

本店位於高雄鳳山的五甲自強夜市~營業時間是平日的下午4:30~11:00,還有假日的中午到晚上11:00。除了這間店,我在同一條街上也有看到其他攤位在賣新式虎咬X的,好像還有用炸麵皮夾料的口味兒呢兒~大家有機會去買來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吧

對了,之前某位友人說我很不會拍照,我照片裡的食物看起來讓人沒有強烈想吃的欲望,我覺得該名友人真的很會該,欽此。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