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2590215.jpg  

還在討論娶不到老婆是因為什麼特質? 真正男人中的典範都要當阿公了!!

(↑連結在此兒)

以前就看過蘇美戰神這個名字,有點印象,但不太知道他是什麼來頭,看了幾篇他的文章才大略有個概念,據說這個就有點類似最近很流行的仇女(還是已經流行一陣子惹?)。

男女應該平權,但男女也確實有別啊,我明白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被挑剔會很賭爛想反駁,有個人可以幫自己回回嘴出出氣看了會很爽,但假如我是單身女生,看到有蘇先生這種理念跟思維的男生,我覺得我不太會有興趣欸其實。(搞不好人家也看不上我,畢竟男生自己也挑的咧,真的不挑的那種。。。呃。。嗯)

小氣的男人真的好讓人倒胃口,如果是經濟狀況不允許,起碼也要有照顧對方和為對方付出那份心吧?也要有想讓對方過上更好的日子的勁吧?哪個女生談戀愛不想被男人捧著疼,不想被愛被照顧的?就算女生不想,那也應該是女生選擇不想啊,而且有雄性荷爾蒙或有野心的男人也比較容易讓人陶醉情迷迷(我自己啦)。

還有道理很多的男人也讓我很討厭,好像上課很無聊的教授一樣,整天這個怎樣那個怎樣,不要說有些男生收入一般都肯付錢了(而且還不見得多喜歡對方),一般有點本事跟成就的男人真的煞到一個女生,根本都忘了我是誰了,不講太離譜的,約會吃飯開房間偶爾送個小禮物有那麼值得計較嗎?女生到底是佔了男生多少便宜了啦?到底是要你拿多少出來啦?我連對朋友都不會算得太仔細了,都嘛大概就好,何況還是女朋友欸;但我同意女生儘量別佔男生太離譜的便宜比較好,不然哪天不想再繼續發展下去,對方如果心懷不甘,那會做出什麼事就難講。

而且如果女生真的那麼獨立,什麼都有辦法靠自己,不需要男人照顧,那誰要沒事選個五告美洪幹的來糟蹋自己,一直叫女生獨立一點,要靠自己照顧自己,那男人自己又能給什麼,搞不好連在床上都只有男生自己在爽。

女生要獨立有能力,這是用以自保,談戀愛當然是另一回事啊~

最受不了的是最後還拿八家將出來講,奇怪了女生不是愛錢就是愛小混混壞男人,一副自己懷才不遇連流氓都不如,是因為女人都腦殘一樣,講得男生好像有多委屈咧,幹。

小氣愛計較還有道理很多的男人真的好可怕(沒什麼野心的話好像還好我目前覺得),是也沒人說小氣愛計較就不行啊,也沒人說女生就比較不愛計較啊(起碼我沒有XD),但人家是說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娶不到老婆嘛,女生的建議不想聽,那就算罵了回去還是沒女朋友沒老婆啊,再有道理還是沒有啊。

好睏喔,我去睡覺覺惹兒,晚安

(對了,之前有個吳亦凡的女生粉絲在某節目上說,自己的煩惱就是在逛購物網站的時候,只能把喜歡的東C放進購物車裡,但沒有能力把東西買下來,購物車滿滿的但清不掉,亦凡出場後直接對著那女生說:欸,那個說購物車清不掉的,我幫你清啊。 就他媽帥而已)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