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靠外貌就有人養很羨慕?鄉民用物種論神比喻中肯到被推爆阿!

https://www.wetalk.tw/thread-32623-1-1.html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看到朋友吃香喝辣過得爽會心理不平衡,我很希望朋友沒煩沒惱每天過得爽歪歪,只有我向他們靠北靠木的份,完全不會因為朋友過得好心理不平衡(如果我真的把對方當朋友的話),我身邊如果有這種心態的朋友會讓我感覺有點可怕。

原PO好像在不平衡自己"沒有得到自己應得的",但我覺得這種事就是相對而言的,看要跟誰比而已,有些人瘋狂地拚命還家裡的債都還不完,遑論家裡還有房子,爸媽還是公務員,不用兒女負擔經濟。

我一直不太喜歡見不得身邊的人好的人,為什麼是看到朋友過得爽就崩潰呢?為什麼看到孫芸芸不會崩潰呢?看到凱特布蘭琪不會崩潰呢?為什麼是看到身邊的人過得比較不花力氣就崩潰呢?

問題真的只有錢嗎?

除了努力可能也得不到理想的生活以外,這個女生有沒有在心裡想過,自己跟朋友彼此家境約略相當,自己如果天生更姿整一點,除了得到經濟照顧以外,還能享受男人的照料關注,或其他外貌可以得到的好處呢?比如自信。

要比得天獨厚的話,總有人那疊更厚,為什麼偏偏是被身邊的人給打擊?如果需要不讓她受到打擊的話,不如乾脆劃清界限省得大家不愉快。否則原PO如果努力一輩子也沒有得到相信自己應得、會得的份,到時候又見朋友功德圓滿修成正果,是不是又要再自怨一輪?

至於下面的回覆,我覺得就是幹話一通,講白一點就是把被男人照顧的女人當狗來看,覺得那樣也沒什麼好的,跟畜牲一樣,最後還勉勵人家保持正面的心態,講得自己好像見解有多正面一樣咧。

告訴大家我早就想像過如果可以跟貓狗一樣過日子會不會比較幸福了(好沒出息的感覺),答案當然是不會啊幹,貓狗就不是人啊,小貓貓小狗狗去歡樂送,就算店員看小動物可愛餵他們吃東西,他們也不能選擇自己要吃什麼呀呀,他們的生死也很常不掌握在自己手裡啊,原PO的朋友有這樣嗎?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回覆反而還對原PO有點不禮貌,如果原PO的朋友是母狗,那依這個論調,原PO就是個羨慕母狗羨慕到被母狗的幸福給狠狠打擊動搖了,還打心底默默想當隻母狗的女人啊,這個故事不堪的是那隻母狗還是那個女人?

如果朋友不努力就憑好運氣得到這些,已經讓原PO這麼不開心了,那如果朋友連努力的份都跟原PO一樣,最後得到的還比原PO多好多好多好多,原PO就會甘心嗎?

我才不相信。

btw,但自己爽爽過還問朋友為什麼那麼努力,真的是有點雞歪啦我覺得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