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力官方旗艦店-天貓.jpg

昨兒個本來與朋友相約要去吃飯飯的,但最後實在太懶了沒去(嗚嗚),看著他們傳來的照片,我發覺有一男性友人越來越清瘦俊秀,我細想了一下該名友人自認識到今,已約莫瘦了起碼十公斤,他本來食量就一般,又常常會去運動打球,所以即使他感覺根本沒特別想減,還是無意識的靠著少吃多動瘦了下來,但為什麼小胖紙如我會無法像他一樣呢?說到底就是想著說著少吃多動的人,都只想著吃然後懶得動啊嗚嗚

所以我徹底的反省一下之後,給了自己當頭一記無形の棒喝,光想想是瘦不了的醒醒吧我!

減肥新計劃的第一步就是:買!(又買!)

我以前仗著自己年輕力壯正當花樣年華(想蛤的就蛤吧你們,我不管),又是基礎代謝高又算好瘦的男孩紙,就想靠著活活把自己餓死與餓了就忍,快餓死也忍,總之就是忍的方法來減,但我抓回漫遊於夢中の思緒,回歸到現實層面想想,老身畢竟已非當季的高中生了,如果不稍微加緊運動一下,鍛鍊鍛鍊自己的身體與大腦,可能在不久的未來就會變得跟四嬸婆一樣脾氣有點差。(我也不知道我在縮什麼請嬸婆原諒我童言無忌)

稍微審情度勢地衡量了一下之後,我盯上了名喚"回力"の牌子的鞋,不但又便宜又PRETTY好看,亦凡還有穿過呢呢兒~而且便宜是重點,因為沒工作沒收入自然不可亂買有的沒的奢侈品,但其實是想買也沒錢得以買這樣。。。。

 

看了一下官網,現在有線上發送電子折價券,有志買小鮮肉の鞋的朋友們,可以先領取再買,能省幾十塊算幾十塊呀

- 领取结果页面-上天猫,就够了.jpg

淘宝网 - 淘我喜欢!.jpg

該牌是中國產的鞋子,所以都不會太貴,我挑的白球鞋只要人民幣155塊,打折的時候某些鞋款也只要幾十塊人民幣而已

回力男女运动鞋小白鞋2016秋季新款平底休闲鞋百搭板鞋.jpg

0Et7YyyWVm.jpeg

經過了淅瀝瀝哦瀝不算太麻煩的淘寶註冊啊驗證啊之類的blah blah手續之後(詳細的我就不打了,網路上很多),我還有23個小時多可以交付贖金,我是選黑貓快遞直送,因為最方便,付款方式選玉山銀行ATM轉帳代收,因為最方便。。。

- 淘宝网 - 淘我喜欢!.jpg

亦凡鞋鞋.jpg

穿過這雙鞋子的小可愛有。。。。

第一位:智孝小可愛

0Et7Yy4sJg.jpeg

第二位:劉雯我的愛

0Et7YytloV.jpeg

第三、四位:景瑜魏洲伉儷

0Et7YyXM6B.jpeg

魅力の小鮮肉鯨魚先省,還自己彩了繪呢呢

0Et7Yy9FE4.jpeg

以及究極の鮮肉,吳亦凡。。。。

0E4AdBxNqF.jpeg

0Et7YyZIep.jpeg

等收到之後我就要開始日日運動,執行往死裡運動の行程了。

一定。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