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這攤的時候就想買,後來因為其實也沒那麼想吃所以一直沒去買來吃,當然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一向對現點現做現炸現煎的東西心存敬畏心懷恐懼,記得以前不曉得從哪看來,顧客對於等待時間的容忍上限大概是兩分鐘到三分鐘吧,當時我看了不但覺得合理,還覺得這時間估得挺寬容大方,因為本人生性下賤,平常超愛遲到超愛讓人等,什麼事都拖到八百年後的最後一刻才做,連出門也是,但自己又超沒耐心,平生最厭惡的事情就是等,什麼人什麼事什麼情況下我都不想不想不想等,如果要我說的話(我知道可能不見得有人要我說,但我不能自己要說嗎奇怪了),我的極限差不多是等個一分半左右就會微微開始不耐煩,在那裡扭來扭去,搖來搖去,重心在左右腳之間互換那樣。

現在想想,我這麼愛遲到也有部分原因是為了不想提早到在那邊等,結果最後換成別人要等我,對不起我真他媽夠賤的,請大家方便的話還是原諒我一下,謝謝大家,科科。

終於有次因緣俱全我剛好經過,又剛好pretty想吃吃,就停好車車,下車向婆婆買烙餅餅來吃吃,才發現這烙餅雖然是婆婆現擀現煎的,但其實現場都有現成煎好的備著不用等,切一切裝完袋拿了就可以走了(但要記得付錢錢呦~),然後這烙餅我一吃就被他控制了,接連好幾天都忍不住一直跑去買,但記得剛煎好趁熱吃的時候要坐著,不要站著就開始吃,不然太好吃了會軟腳然後跌倒,而且就算現在天氣比較冷,到家的時候烙餅已經變涼,吃起來還是一樣脆脆香香層層酥酥的,還是一樣銷魂一樣好吃,一様讓人微微有種高潮的感覺,比某些不中用的男人好多了。

 

這攤的位置在自強路跟五甲路的交叉口的寶島眼鏡旁邊,我通常都是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去買的,今天本來想問婆婆營業時間之類的,但婆婆剛好講電話講得正歡快,我不太好意思多打擾,想說:"算了你們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問吧你們,都這麼大的人了這點小事自己看著辦!",就趕緊買一買滾走了~~

(昨天去的時候竟然沒開我心都碎了)

 

 

有緣看到這篇的鄉親們有機會經過可以嚐試一下,一塊才$20而已呦呦~喵

arrow
arrow

    貓先生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